蓮葉控

喜歡朱一龙和黄宥明,只吃兩人角色受的拉郎和朱一龙水仙。~保持初心很重要~

【慕井】是你 第11章

程慕生x井然

*文笔、剧情、逻辑三无
*井然私设,ooc

《给了小红心或小蓝手又再取消的,这种情况我发现会是拉黑的,你这种行为严重影响我的心情了。礼貌和脑袋是好东西,想办法拥有它吧!》

第十一章  明了,说好就好


美食展当天,井然在出门前给自己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总算可以稍微平静一点地面对程慕生。


井然一上车见到人,连招呼都没打就先发制人地说:“学长,你今天不可以开我玩笑、捉弄我、说奇怪的话等等的。”井然把程慕生做了可能会影响自己心情起伏的事都先发了禁令。


程慕生听了忍住笑地答应:“是,程遵旨!”



美食展上,有许多提供试吃的摊位,不过人潮众多,两人大多只是远观。除非是特别吸引程慕生的料理或食品,他才会牵着井然的手勇敢地往前挤,身入战场抢了两份再带着井然出战区,将抢来的战利品分给井然一起品尝品尝。吃完还会问问他的意见当参考。


原本井然是不愿意牵手的,不过真的人潮太多,一分散要再走在一起非常地耗时费力。所以,只好由着他了。


就这样走走看看挤挤吃吃的,遇到有兴趣的喜欢的就拍个照并拿名片方便以后联系。这样不到半天时间,已经耗掉两人许多的体力。于是打算去隔壁的餐饮馆,简单吃点什么喝个饮料休息一下。


美食馆的旁边是给人用餐休息的餐饮馆,两人在餐饮馆找了空位坐下。


“累了吧!想吃什么或喝什么?我去买。”程慕生让井然好好坐着休息一下,打算自己去买餐饮回来。


“一杯热拿铁就好。”井然不习惯处在人群中,挤了一上午确实也累了。


“好,那不吃点什么吗?”


“刚有吃了一些试吃的东西,不怎么饿,倒是人挤人都挤饱了,没胃口。”


“辛苦你啦!下次煮新料理补偿答谢你一下。”


“学长你客气了。不过,我想吃意式料理。”我到现在还不敢去那家意式餐厅,都是谁害的……


“哈,没问题!你在这儿休息一下,我去去就回。”


井然闭目养神打算这样小憩等程慕生回来,可是等到差点睡着了也还没等到程慕生回来。

井然有点担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正打算起身去找他,就看到他在不远处两手端着餐盘朝这里走过来。可是,身边跟着一个穿着打份时髦又漂亮的女生。这都没什么,让井然讶异的是那亲昵勾着程慕生手臂的手。


“井然,让你久等了。到了,你可以放手了吧!”一边抱歉地跟井然说完话就转过头对着身旁的女孩说。


“不会,这位是?”井然礼貌地站起来打招呼。


“井然,这是我朋友叫晓彤。”


“晓彤小姐,你好。”井然礼貌地伸出手要握手,可是手接到的是却是程慕生塞过来的餐盘。


“好了,人你见到了,可以走了!就跟你说我今天有伴,你还不信。”程慕生又把餐盘从井然手中接过来放在桌上。


“真小气,哼!不过没想到阿慕竟然有这么精致这么有气质的朋友呀!”


井然一边脸红一边尴尬地被当面评论着。


“你,不许打他主意。姑奶奶,求求你快走吧!”程慕生再次赶人。


“虽然你很没礼貌,不过……我还是大人不计小人过地送你一份大礼。”说完就在程慕生的脸颊吧唧了一口,然后跟井然挥挥手,道:“井哥哥,再见。”


程慕生一边忙用手擦掉脸上的口红印,一边生气地骂道:“谁准许你这么叫他的!”


井然已经听不到刚刚晓彤小姐说了什么,只感觉心里一揪一揪地抽着,手不自觉地紧握,看到程慕生脸上没擦干净的口红印更是觉得烦躁。没忍住掏出自己的手帕走到程慕生面前帮他擦掉那刺眼的红。


“谢谢你啊。”程慕生有点不好意思地向井然道谢。抬头瞄见井然不怎么高兴的脸一惊,“等等,你不会误会我和她有什么吧!”


井然手一顿,脸也一红,僵着脸道:“没有。”


“那就好。那你在不高兴什么?”程慕生明知故问。


“我,我没有。”井然有点心虚地低下头。


“好好好,你没有。不过,该讲清楚的我还是要跟你讲清楚。”程慕生带着井然坐下,并轻握着他的手。


“我和她现在真的只是朋友,像哥儿们的朋友。以前确实曾经暧昧过一段时间,不过很快就发现个性不合,所以也很快地讲明说开了就是当朋友这样。”


“她就是一个大喇喇不分男女界线的女生,还特别喜欢报复我。所以刚刚她所做所为的一切就是故意给我找麻烦找难题的。”


“报复你?”井然终于因为疑惑而抬起头看人。


“是,因为当初是我先挑明我们比较适合当朋友,算是我先拒绝了她吧。她第一次被人拒绝,觉得很没面子,从此有机会就忒爱找我麻烦。”


“原来如此。”井然点点头。


“那…不生气了吧?”


“我没有生气。”井然硬著头皮辩解。


“好,你没有生气。那你要给我答复了吗?程慕生直视着井然的眼问道。


“我、我…”井然一紧张又开始结巴了。


“说"好″就好。”程慕生笑着引导他说。


“好…”


“很乖。”程慕生如以往地伸出右手撸了撸井然头上的发。


而,这是程慕生第一次用男朋友的身份这么做。




Tbc.



终于在一起啦!自己都觉得甜甜的!

快来跟我聊天啊!

===================



评论(27)
热度(148)

© 蓮葉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