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葉控

喜歡朱一龙和黄宥明,只吃兩人角色受的拉郎和朱一龙水仙。~保持初心很重要~

【慕井】是你 第22章

程慕生x井然,副cp沈巍x羅浮生

*文笔、剧情、逻辑三无
*井然私设,ooc


《给了小红心或小蓝手又再取消的,这种情况我发现会是拉黑的,你这种行为严重影响我的心情了。礼貌和脑袋是好东西,想办法拥有它吧!》


第22章  短暂同居的甜蜜小日常



下午时分,刚睡完午觉起来在客厅专心想新菜色的程慕生,突然听到门铃急促地连响个不停。


“来了,别再按了!”程慕生走到门前从猫眼看了过去,原来是自家的亲哥罗浮生。


一打开门就疑惑问道:“哥,你怎么来了?”


“你还敢问!你生病住院了,怎么都没告诉我!”罗浮生激动地大声责问道。


“我…就…,两天就出院了,也没想到那么多嘛。”难得程慕生示弱了。


“快进来吧!别在门口那么大声啊,会吵到邻居的。”


罗浮生一进门又放软了语气,一脸关心的表情问:“现在如何?伤口都好了吗?”


“好得差不多了,准备后天开门营业了呢!”


“那就好。”罗浮生听了这回答总算安心了下来。


程慕生领着自己亲哥坐下来,并给他倒了杯水。


“对了,哥。你怎么知道的?”


罗浮生睨了程慕生一眼才回道:“你这熊孩子,是井然告诉我的,那孩子比你周到多了。多跟人家学学!”


程慕生听到是井然就忍不住嘴角上扬露出浅浅甜甜的一笑。


罗浮生看到也忍不住调侃道:“很行嘛!这么个各方面都好的美人就给你追到手了。”


“那还不是因为你弟优秀!”一脸得瑟。


罗浮生边摇头边笑道:“你这骄傲自信的样子到底像谁啊?”


“看你像谁,我就是像谁罗~”


“你这臭小子,就是嘴特能说!我看井然是被你那张嘴给骗来的吧!”


“如果井然是用嘴巴说说就能追到的话,我俩的孩子早可以上小学了吧!”我哪需要这么辛苦努力这么久。


“噗哈哈哈~你可以再夸张一点!”罗浮生也被程慕生给说笑了。


“说正经的,你现在和沈教授同居了,感觉如何?”


“很好啊,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幸福指数暴增。”这会儿换罗浮生得瑟了。


“嗯,看得出来。你被滋润得很好。”程慕生点头道。


“你、你说什么你!”罗浮生整个脸都红了。


“不是啊,我都没跟你说过什么,为什么你老觉得我是下面那个?”罗浮生就是纳闷了,为什么程慕生这么肯定自己就是被压的那个。


“难道不是吗?”程幕生反问。


“是、不是啊!啊啊啊~~~~我不想跟你说话了!”罗浮生撇过头去,反正他就是说不赢自家弟弟的那张嘴啊!


程幕生忍住笑,咳了一声后正经起来道:“你们都住一起了,有没有想过再更进一步?”


罗浮生转回头疑惑地看着程幕生问:“再更进一步?”意思是?


“给彼此一个名份啊。”


“这个…我也不是没想过,只是…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总觉得我不能太贪心。”


平常非常自信霸气的一个人,一遇到感情的事总是会变得非常卑微,让程幕生觉得很不舍。不过,程慕生确信沈巍跟其他人不一样的!


“哥,我和井然打算在秋天时去欧洲旅游两个星期,你和沈教授要不要一起来?”


“欧洲啊…我也很想去看看,不过两个星期很久啊…沈巍怕不太好请这么长的假。”很想去,但又怕这样会让沈巍为难。


“你试试看嘛~说不定沈教授也很想去呢!会排除万难请假的。”


程慕生又继续补充道:“而且说不定你弟弟我,就在那里求婚并结婚了呢!”


“什么!?你说真的?”罗浮生惊讶地差点跳起来。


“当然是真的!我才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那不管有多难,我肯定得拖沈巍一起去的!”罗浮生也开心得笑了。


“谢谢哥,这么重要的场合,一定要有你在场。”难得程幕生心情激动得红了眼眶。


罗浮生也被感染了同样激动的情绪,一样红着眼,道:“我家幕生也长大了要成家了呀!肯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揽住程幕生的肩,一面感叹一面祝福。


“会的!你也是!”程慕生也拍了拍罗浮生的背回应着。


“那等你跟沈教授说好,行程的事我再来和他讨论商量吧。”


“好,这种复杂耗精神的事就交给你们两个了。”罗浮生乐得轻松。



====================



晚上,井然下班回来时,程慕生已煮好晚餐在等他。


井然开了门进来,看到程慕生坐在客厅沙发上转过头来笑嘻嘻地看着他说:“你回来啦!”


井然也回以微笑,道:“嗯,我回来了。”


“今天晚餐煮你爱吃番茄海鲜炖饭,你洗个手准备吃饭了,我去厨房端出来。”


等井然洗好手出来,程慕生已盛好两盘炖饭在餐桌上。


“来吧!知道你喜欢罗勒的味道,我有多放了一些。”


“嗯~难怪我一进门就有闻到罗勒的味道,好香啊!”


井然愉悦地拿起汤匙一匙一匙地挖掘进食。


吃没几口,程慕生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抬起头道:“我哥今天下午有来看我。”


井然听了放下汤匙后说:“抱歉,我私自跟你哥说了你住院的事。”


“怎么就道歉了呢?我还要感谢你呢!还是你想得比较周到先跟我哥说了,不然晚点再让他从谁那里知道的话,我就真的惨了!”


“看来你挺了解我哥性格的。”赞赏,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因为感觉得到他非常重视你,应该要让他早点知道。”


“是的,你理解得没错。以前就曾经因为小病觉得没什么,不想让他担心和麻烦他,结果后来被他知道了以后,我被他骂了好久,只差没揍我了。”我也是很无奈。


“对了,我邀了我哥和沈教授跟我们一起去欧洲旅游,你不介意吧?”


“怎么会呢?人多热闹也比较有照应,尤其他们人都很好相处,应该能玩得更开心。”


“那就好。”程慕生安心地笑了。


用完餐,井然收拾碗盘进厨房洗碗,跟大部分的时候一样,程慕生跟在后面看着。


井然笑了一下转过头说:“我发现你很喜欢看我洗碗。”


“哈哈~被你发现了。”


“我一直想问为什么?”井然就是有点纳闷。


程慕生走到井然的背后,伸出双手环住他的腰,将下巴靠在他肩上后,才在他的耳边说:“因为这个时候,我感觉我们就像普通夫妇那样,这里就是一个完整温暖的家,让我觉得特别幸福。”


井然微将身体向后倾靠在背后的人身上,道:“这么容易满足?”


“也只有你能满足我了。”在耳边呢喃。


“油嘴滑舌!”


“冤枉啊!这可是肺腑之言啊!”


“好了,不跟你贫了。你去客厅坐着休息吧。”


“不想离开你。”仍抱着身前人的腰不放。


井然不知该哭还该笑了:“你这样,我没办法好好洗碗啊。”


“那你亲我一下。”


井然认命地转过头打算亲一下他的脸颊了事,结果一转头过来就被对方托住后颈来个法式深吻。


程慕生一吻结束,总算松开抱住井然的手,笑得一脸得逞并愉快地往客厅走去。


“那我去客厅等你啦~”


井然头还有点晕呼呼的,心里忍不住地想,怎么自己得常用这么成人的方式来哄一个小朋友呢?忍不住摇摇头,不过嘴角却也轻扬地笑了。



Tbc.


评论(10)
热度(77)

© 蓮葉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