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葉控

喜歡朱一龙和黄宥明,只吃兩人角色受的拉郎和朱一龙水仙。~保持初心很重要~

【慕井】是你 第21章

程慕生x井然

*文笔、剧情、逻辑三无
*井然私设,ooc


《给了小红心或小蓝手又再取消的,这种情况我发现会是拉黑的,你这种行为严重影响我的心情了。礼貌和脑袋是好东西,想办法拥有它吧!》


这阵子三次元好忙,没什么时间写文,不过上周还是在空档时间参加了夕阳红的团健,一个亿的项目啊!


第21章  生日快乐


期待已久的浪漫温泉之旅不仅没去成,竟然连生日都还是在医院过的,真的是超级悲催了。这苦主就是辛苦计画好久却因为身体出状况而旅游"泡汤″的程慕生。经过昨晚的手术后,还需要住院观察两三天,如果没有发烧或其他现象,就可以出院返家休养。


昨晚的手术还满成功的,医生也告知差不多今天中午以后就可以下床稍微活动以促进肠蠕动。可是,从手术后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那人却脸色不太好,一直板着脸。让觉得委屈想撒娇的程慕生都不好执行操作。


“然然……”一点点地委屈也是一点点地撒娇。


井然仍板着脸只是回看着对方,不答话。


“然然,你别这样。我伤口还有点痛……”唉,越想越觉得自己好悲哀。


井然叹了口气,终于缓和了表情,说:“我去请护士小姐过来看看。”


“诶,不用,这伤口的痛还能承受。倒是你这样板着脸不理我,我觉得好委屈心好痛。”一脸委屈巴巴。


井然瞪了他一眼说:“你昨晚真的快把我吓死了,你知道吗?”说到这儿,眼睛又红了。


“我……”


“才说要照顾我,现在就把自己搞成这样,到底是谁照顾谁了?”井然生气地说着,气他虐待自己的身体。


“我……”


“医生说了,饮酒、熬夜及压力都有可能是引发阑尾炎的原因。所以,这段时间我会盯着你,不许太累、不许熬夜、不许喝酒。”


“我…只要你不生气了,我都听你的!”


程慕生看井然脸色缓和下来,过去扯扯他的衣角撒娇。


“然然…痛…,要呼呼…”


井然再也绷不住脸,忍不住微翘起嘴角笑了。心里想着:"这个幼稚鬼!″可是,自己却也不住地配合着他。


“哪里?”


“这里!这里!”指着自己的嘴。


井然上前轻啄了一下后说:“不痛了。”说完都快被自己幼稚的举动给羞耻死了。


“然然,还要。”这样根本不够啊。


“不可以,你伤口还没好。”再亲下去可能会导致伤口好得更慢了。


这个程慕生还真是无法否认……于是,决定再用别的方式撒娇:“今天我生日耶!没有蛋糕没有蜡烛的,慕慕好可怜啊~~”


井然无奈地安抚道:“蛋糕肯定是不行的,你现在只能吃清淡的食物,肚子饿了吧?我去给你买粥。”说完,也没等程慕生的回应就拿起外套出门了。


一会儿,井然带着清粥回来,打开盖子放在桌上后说:“现在还有点烫,吹凉点再吃。”


程慕生看了白白无料的清粥一眼,委屈地说:“生日没有泡成温泉就很惨了,结果还是在医院吃着清粥过的!觉得自己好惨…好可怜…”程慕生哀怨的。


看程慕生还是一脸的不情愿和委屈样,井然心软说了:“没有蛋糕、蜡烛还是能许愿的。”


程慕生听了眼睛都亮了起来,立刻和掌握拳闭上眼睛许愿说:“今年秋天要和然然一起来个两个星期的欧洲激…浪漫之旅。”


井然愣了一秒,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生日许愿是直接把愿望说出来的。


程慕生看了井然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直接对他说:“反正你到时也是要问我的,不如我就干脆一点,直接跟你说了。”


这么说也是没错啦。


“那、请问井仙子、井女神,我的愿望能实现吗?”慕慕小朋友撑大眼睛真挚地盯着他的神仙大人看。


“仙女你个头啦!”井然听了羞恼地用手掌往他额头拍去。


程慕生接住了井然伸过来的手握住,认真而诚恳地问道:“好不好?”


面对突然正经严肃起来的程慕生,井然一时不知怎么回应。


“然然…”程慕生把井然的手放在自己脸颊边蹭着。


井然羞红了脸微低下头小声说了"好″。


程慕生开心地把人拉向自己,嘴巴贴在井然的耳边低声说:“我爱你。”


井然身体颤了一下,继而把下巴靠在程慕生的肩上,身体隔着点距离双手轻轻环抱住这个刚刚深情告白的人。


“你不说点什么吗?”依然是抵在恋人的耳边低语着。


怀里的那人静默了一会儿,才终于小声回道:“嗯,我知道。”


程慕生轻声笑了,亲了一下恋人的脸颊。心里想着你个小傲娇,什么时候才能坦白说出来。


井然被笑得有点不自在,放下抱着程慕生的双手,道:“你快吃吧。我回去洗个澡,顺便给你拿些换洗的衣物和盥洗用品过来。”


“好,你慢慢来。开车小心。”



等井然再次回到病房来已经傍晚五点多了。穿着休闲西装手里提着好几袋的东西,打开门发现程慕生躺在床上睡着了,便轻手轻脚地走进来。


放下手中的袋子,轻声地慢慢地走到睡着的人的床边,静静地看着他。看他有点虚弱还有连睡着都微皱的眉头,想来是伤口还痛着,很是心疼又不舍。忍不住伸出手想抚平他皱着的眉头,等手到了他面前却又停住不动,不舍得扰醒他,还是让他睡吧。欲缩回手时却被应该是睡着现在却睁开眼的人给抓住了。


“心疼我了,嗯?”


“嗯,你饿了吧?我煮了粥还给你买了瓶海苔酱,这样就不会食之无味了。”


井然虽然承认了,但却马上又引到别的话题上。


程慕生微笑着没追问下去,至少这次他有承认了。


“果然加了海苔酱好吃多了。”经过吃白粥的境遇,现在这个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然然你吃晚餐了吗?”突然想到都没看到井然吃午餐和晚餐。


“我在来的路上吃过了。”自己怎么好在程慕生旁边吃相对起来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刺激他呢。


井然看程慕生吃得差不多时,从一个精美的纸袋里拿出一个包装简单却很精致的礼物。走到程慕生面前交给他。


“生日快乐!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程慕生有点惊讶,开心道:“原来你有准备,我本来想说你为了能顺利出去旅行一直加班,哪来时间给我准备礼物呢!”


“你先拆开来看看。”井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要他先拆礼物。


程慕生开心地拆着外包装,打开箱子一看,是Nikon的单眼数位相机!


“我正想换一台新的呢!太好了!”开始兴奋地研究操作了起来。


“原本想在日本买的,可是…你懂的,只好在刚刚来的路上匆匆去买。”


“没关系,我们去欧洲时可以好好拍下一堆美好的回忆了!”现在有了新的计画目标!


“恢复精神啦?”井然莞尔。


“人还是要向前看的嘛!而且你这段时间不是要住我那里吗?”这起了不小的弥补作用。


“这段时间餐厅就休息吧,等伤口都好了再营业。”井然强烈地建议道。


程慕生沈思了一会儿后,说:“也好,这段时间我就在家好好想想经营策略和研究新菜单。”


话刚说完,程慕生就举起手上相机对井然说:“然然,我们先来拍张合照。”


“在医院病房拍?”


“重要的是人啦!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次过我的生日耶!虽然地点让人不满意,不过日子特殊嘛就不要计较背景了。”



程慕生找了个较高的柜子充当相机支架,对准了焦并设定好时间,快步走到井然身后双手向前环在井然的脖子前,脸就贴在井然耳边笑地一脸得瑟又甜蜜。井然笑得含蓄又内敛但透出的那一点的甜却显而易见。


快门声响起后,程慕生又换了位子走到井然身旁,左手揽着他的左肩解释道:“我设定了连拍,每五秒拍一张。”


什么姿势程慕生都有兴趣地摆了一遍,除了动作太大会拉扯到肚子上的伤口的。井然被拉来扯去,或抱或勾或揽的,几乎都随程慕生怎么摆弄了。


终于程慕生说了:“最后一张。”一手扶着井然的一边脸颊,一手按在他后颈,嘴就这么亲过去了。”


井然惊了一下睁大眼,随即闭上配合着他的动作,也开始有了回应。


一张张甜蜜的照片就此被拍了下来。


绵长又温柔的一吻终于结束,井然额头底着寿星的额头微喘着道:“慕生,生日快乐!”



tbc.


评论(25)
热度(75)

© 蓮葉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