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葉控

喜歡朱一龙和黄宥明,只吃兩人角色受的拉郎和朱一龙水仙。~保持初心很重要~

【慕井】是你 番外2-2 相性100问之26~50问

程慕生x井然


《给了小红心或小蓝手又再取消的,这种情况我发现会是拉黑的,你这种行为严重影响我的心情了。礼貌和脑袋是好东西,想办法拥有它吧!》


是你番外2-2 相性100问之26~50问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慕:豪华意式大餐加各种甜点。

井:如果可以的话,想休几天假好好陪他。

慕:然然!(因为太高兴而激动了!)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慕:我。

井:他。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慕:他是我生活的动力,让我想在各方面都想要变得更好。

井:就…很喜欢。因为他,让我想要变勇敢。

慕:(牵起井然的手在唇边轻吻了一下,并深情地看着他眼)这是你第一次说喜欢我。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井:嗯。

慕:当然,肯定的!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慕:叫我老公吧。不过,他没这么叫过。(哀怨)其实,只要他红着眼快哭出来地看着我,我就投降了。

井:他把我逗笑的时候吧。那时候我就会特别放得开,会特别依着他顺着他。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慕:会对他更好,让他离不开我。不过,他不会的。我知道他感情上有洁癖。

井:就放手吧。心既然不在了,人也留不住的。不过,我也相信他不会。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慕:没有原不原谅的问题,就说不会变心了。

井:嗯,我也同慕生一样的想法。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慕:想办法联系他找到他。因为他是个很严谨的人,如有突发事件而会迟到他会马上告知的。

井:想办法联系他,联系不到就继续等。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慕:对着我笑的时候,那感觉既清纯又性感。

井:(脸微红)微眯着眼微翘起一边嘴角的笑,感觉就很成熟男人的魅惑。

Joyce:boss你脸红了耶!是想到什么了吗?(兴奋)

井:(一秒变高冷)这个月奖金不要了吗?

Joyce:呜~~~好,我闭嘴!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慕:定定看着我时。

井:在我耳边低声说话时。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慕:看他一脸满足地吃着我做的饭。

井:被他讲的笑话逗笑时。

Joyce:嗯嗯,程哥是冷面笑匠呢!

39曾经吵架么?

慕:没有。虽然然然曾经被我逗到炸毛过,但也不算吵架。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慕:就没吵过啊,至少目前没有。

井:嗯,就如慕生所说的。

慕:若说炸毛的话,就是被我调戏过头了会炸毛。

41之后如何和好?

慕:把人家逗炸毛了,当然要想尽各种方法把人哄好啊!

井:嗯,他最常用甜点当赔礼了。补充一下,因为他平常不给我吃太多甜点,说甜食对胃不好。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慕:希望。

井:嗯。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慕:他主动抱着我,头往我胸口埋时。

井:给我煮特制餐时、抱着我安慰我鼓励我时和逗我笑等等的,很多时候我都能感觉到。(甜甜笑着)

Joyce:哇~~好甜蜜啊!。boss果然有好好被爱着!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慕:仔细观察他了解他,给予温柔体与贴,适当地引导他、开导他,耐心等他敞开心房。

井:勇敢面对自己过往的伤疤,努力展现真正的自己,还有将自己的一切都放心地交给他。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慕:太忙而很久没连系我时。(哀怨)

井:限制我吃冰淇淋与甜点的数量时。(哼!)

Joyce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心理吐槽:两位心理素质要不要这么弱啊!这根本是在互相撒娇吧!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慕:荷花。清新高雅,一枝独美。

井:嗯…波斯菊。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慕:没有,我们的过往都说开了。

井:应该没有了。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慕:嗯,没有吧。我一般来说还挺自信的。不过以前有段时间怕然然不会喜欢上我。

井:不会表达自己而被人误会。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慕:算公开吧!只是没特地声扬,知道的人不多。

井:嗯,只有身边亲近一点的人知道而已。私事方面我还是比较喜欢低调点。

Joyce:我我我!我自己对号入座!我就是身边亲近的人之一呀!(骄傲地咧)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慕:可以,但更重要的是把握当下。

井:嗯,一旦认定了就不会变了。



26~50问奉上!


评论(20)
热度(59)

© 蓮葉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