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葉控

喜歡朱一龙和黄宥明,只吃兩人角色受的拉郎和朱一龙水仙。~保持初心很重要~

【慕井】是你 番外2-1 相性100问之1~25问

《给了小红心或小蓝手又再取消的,这种情况我发现会是拉黑的,你这种行为严重影响我的心情了。礼貌和脑袋是好东西,想办法拥有它吧!》


突然想写两人的100问啊!这是基于《是你》里面两人设定的100问哦~

我想来想去还是交给小助理Joyce来主持好了!


小助理Joyce今天超级兴奋啊!因为她今天可是接下重担要来主持访问她的男神boss和他的恋人程大主厨慕生的相性100问啊!


那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吧!


1请问您的名字?


慕:程慕生。


井:井然。

2年龄是?

慕:29。


井:28。


Joyce:对喔!你们是差一届的学长学弟。

3性别是?

井:男。


慕:我就想问问,难道没有男男专用的一百问吗?


Joyce:呃…程哥说得极是,我也是这样觉得!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慕:毒舌。


井:不擅长表达与交际。


Joyce:嗯嗯,回答得都挺中肯的。


5对方的性格?


慕:一开始时觉得有点高冷,不过就如他说的,那是他不擅表达造成的错觉。他的性格其实就是脸皮薄、认真还有乖顺。


井:毒舌,但其实非常温柔体贴。


Joyce:是的,程哥是业界(zyl48)有名的毒舌暖男代表啊!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慕:他大一我大二的时候,在大学授课的教室。


井:嗯。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慕:非常漂亮的一个男孩子。

井:(脸微红)酷酷的帅帅的同学。


Joyce:果然两位都是颜控啊!咳!我的意思是说,确实两位外型都非常出众,第一印象都是被对方的外表给吸引了目光。(一想到两人的颜,没注意就露出了花痴脸)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慕:全部。


井:温柔。


Joyce:程哥真的是反差萌!嘴巴超毒,但行为却是超级暖超级温柔啊!难怪我boss会陷入会被捕获啊!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慕:没有。但是我希望他能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一忙工作就忘记吃饭。

井:我也没有。硬要说的话,希望他酒少喝一点。


Joyce:看来都是有些不满对方不够珍惜自己的身体啊。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慕:非常好。


井:很好。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慕:交往前称学弟,开玩笑时称井大设计师;交往后一般有外人场合会叫全名井然,两人独处时叫然然。


井:交往前称学长,交往后两人独处叫慕…生。(在外人面前说起,觉得不好意思又脸红了)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慕:慕慕或老公。


井:现在这样就好。(装作没听到程慕生的话,只针对题目作回答。)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慕:白貂吧!高贵优雅。


井:嗯…狐狸?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慕:依他口味特制的香草冰淇淋和甜点蛋糕之类的。


井:厨具吧。


Joyce:是哩!boss特别爱甜点呢!果然要掳获男人的心,要先掳获他的胃!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慕:结婚证。


井:一个完整的家。(脸红红)


Joyce:那还等什么!求求你们快结婚吧!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

慕:没有,他很完美。


井:还好,就是偶尔会戏弄我有点过头。


Joyce:这个我帮程哥解释一下,这是一种爱的表现啊!就像小学生会去掀心仪女孩子的裙子一样!(但掀(>﹏<)裙子这是错误的示爱方式,请不要这样做!)


程慕生不可置信地看向Joyce并质问:“你用小学生来比喻我?”


Joyce立马摇头道:“不是啊!重点不是应该在调(///▽///)戏等于示爱吗!”说完看向boss求救。


井:你别吓她啦!(说完又转向Joyce)你没比喻错,他有时就是像小孩子一样幼稚爱玩)


17您的毛病是?


慕:以前是酗(>﹏<)酒,现在没有了吧。

井:不善表达和⋯容易害羞吧?


慕:(摇头不赞同)容易害羞不算毛病,倒算是萌点之一。(说完又愉快地点点头)


Joyce:程哥说得极对!完全赞同啊!

18对方的毛病是?

慕:嗯⋯因为曾经被伤害过,而变得过份在意别人的目光。不过这也不能算是毛病,而且现在情况已经好很多了。(心疼地亲了井然鬓角一下)

井:嗯…毒舌吧。对于不了解他的人,这样就容易得罪人树敌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慕:虐待自己的胃,他常一工作就忘记吃饭或不想吃饭。Joyce你以后帮我盯着啊,他又没吃饭你就联系我。

Joyce:没问题哒!交给我啦!


井:Joyce,你好像没搞懂谁才是你boss…

Joyce:井设,我这不也是为了你好吗~~~(开启撒娇卖萌模式)


井:好吧,说正题了。目前好像没有。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井:就如他上一题所说的吧。

慕:(一脸骄傲)然然都说没有了。不过,交往前有一次在意式餐厅吃饭时,把他逗到炸毛了。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慕:恋人间该做的可以做的都做了,就差领证住在一起了。

井:(脸又红了,不过还是诚实地点了头)嗯。

Joyce不小心又没做好表情管理,露出了了然眉眼弯弯的姨母笑,被她boss警告性的看了一眼,才惊醒般地改回端庄的笑颜。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慕:餐厅吃饭、逛服饰店和影院看电影。

井:是的。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井:一开始吃午饭时还不错,但在服饰店时有人就开始喝柠檬汁了,到后来在他家吃晚餐时气氛就挺沉闷的。

慕:嗯,是呢!我都觉得我这正牌男友的待遇都不及一个服饰店的导购小姐,又酸又哀怨的。不过晚餐气氛沉闷主要是我在生自己的气。


Joyce:身为贴心小助理的Joyce在这里温馨提示一下大家,两人第一次约会是在第12章。不懂的或忘记的可以去看看。>v 0 y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井:拥抱和接(///▽///)吻。

慕:嗯,补充一下,是伸舌(///▽///)头的那种。

(井然听到程慕生的补充后,脸轰地一下红了,并瞪向程慕生。)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慕:一道吧。再来就是我家了。

井:嗯,因为我们都忙。

慕:所以,然然我们还是一起住吧!(趁机又提出)

井:这个,我、我们私底下再讨论。(又露出了有点慌乱的表情)



就先上1~25题吧!




评论(9)
热度(64)

© 蓮葉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