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葉控

喜歡朱一龙和黄宥明,只吃兩人角色受的拉郎和朱一龙水仙。~保持初心很重要~

【慕井】是你 第18章

程慕生x井然

*文笔、剧情、逻辑三无
*井然私设,ooc

《给了小红心或小蓝手又再取消的,这种情况我发现会是拉黑的,你这种行为严重影响我的心情了。礼貌和脑袋是好东西,想办法拥有它吧!》


第18章  又见小助理


清晨时分,温暖的阳光从落地窗洒进了主卧地板明亮了整个房间。程慕生悠悠醒来,一睁眼就看到井然还安稳熟睡的脸。不由得从心里生出一丝丝的甜,一直蔓延到嘴角变成一种称作满足的上扬弧度。忽然,程慕生领悟了、明白了、体会到了什么叫作岁月静好。


许是昨夜累坏了,井然难得到这个点还没醒,程慕生也舍不得叫醒他打算让他多睡会儿。就这么静静看着属于自己的睡美人,多希望每天早晨睡醒睁眼就能看到他,用一个深情的吻叫醒他。


突然手机响起了音乐,是小提琴为主奏的交响乐,想是井然设的闹铃。程慕生立即伸长手至床头柜那里拿过手机关掉闹铃,此时的井然也茫茫然地醒了过来。


“早,然然。”道早的人眯着眼笑得一脸幸福。


“早。”井然看到恋人的笑颜也跟着笑了并道早。


又没听到井然叫自己的名字,程某人一秒变哀怨。“你打算以后都不叫我的名字吗?”


井然怔了一下,也觉得有理,便试着开口叫了,“…早,慕…生…”只是,还是无法流利地说出来。


程慕生还算满意,亲了井然的额头一下后又问道:“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井然静下来感受了一下身体的状况后说:“还好…”但,脸却可疑地红了。


程慕生心中了然,便直接问:“要不要再上一次药?会比较舒服一点。”


井然也不逞强的应了声“嗯”


“好,那我先去准备早餐,你去梳洗梳洗,药就在浴室的架上。”说完便下了床往门口走,准备去厨房张罗早餐。



程慕生动作很快,不一会儿已经做好两人份的西式早餐,有本尼蛋和包有生菜、芝士、小黄瓜和金枪鱼的三明治,趁着加热牛奶的空档换他去浴室洗漱。


等程慕生回来的时候,井然已经坐在餐桌旁并倒好两杯热牛奶在等他了。


“好了怎么不先吃呢?”说是这么说,其实心里可乐了。


“你觉得我是这种人吗?”井然微微挑眉。


“当然不是!”


“那你还问。”


“我就是觉得开心嘛~你就当我明知故问啊。”程慕生脸上一直挂着止不住的笑容。


井然看着程慕生如此开心的笑也跟着笑了,这一笑让程慕生情不自禁地侧身低头吻了上去。井然惊了一下也环上一只手在他颈后回应他的吻。


一吻完毕,程慕生仍恋恋不舍地在井然颈脖处嗅着属于他的味道,闷闷地说:“真不想放你走。”


井然听了不禁一笑,“说什么傻话。”手却在轻拍对方的背安抚着。


程慕生沉默了一会儿后,抬起头注视着井然的眼,小心翼翼地问:“然然……我们一起住吧。”


这个提议让井然有些慌了,眼神不自在地闪躲。程慕生见了赶紧缓和道:“这个我们以后再说,先吃早餐吧。”


吃完早餐,程慕生开车送井然到公司,在他下车时叮咛了要按时吃午餐。井然笑着点头应允,转身走进大楼,而车上的人一直注视着渐远去的背影消失在门后才驱车离开。


井然进了公司跟与他打招呼的众同事一一点头致意后直接进了自己的办公室,他一进门没多久小助理就跟着敲门进来了。


“井设…”小助理手里拿着个袋子,微红的脸上是想说什么却又不敢说的模样。


“有什么事直接说吧。”井然公事上向来很直接的。


“那个…我这个包里面有粉底液和粉饼…遮瑕效果还不错的……”小助理第一次不敢直视她那貌美的boss,可是嘴角上扬的弧度却有点明显。


井然一句也没听懂,懵了。眼睛直盯着小助理看,想从中找出线索。


小助理没得到boss的回应,也懂了她的boss是完全不知情,也不懂她在说什么的。于是,心生一智,说道:“你的脖子好像有被什么蚊虫咬过的样子,可是…我这里没有蚊虫药,不过可以用这些东西代替。”说完还举高手中的化妆包。


井然这次有捉住重点,脖子和…蚊虫…他懂了,血液也以跑百米的速度奔腾着,颈部以上一片绯红。


“谢谢…”道完谢有点僵硬地伸手接过袋子。


小助理也很识相的要赶紧离开,不过走前还是跟她的boss说:“如果有什么问题再打分机找我,那没事我就去忙啦!”开门后又突然转过头来一脸姨母笑地说:“井设,恭喜你呀!”说完就赶紧关门溜了。


小助理这回马枪简直要把井然给蒸熟了,脸红的不行。她一走,井然立刻走过去锁门再走回他的位子打开桌上的化妆包拿出镜子,仔细看了一下自己的脖子。平视的时候没发现什么,终于在仰起头时看到了一个印记。心里稍稍松了一口气,这里应该只要自己不仰起头,平常的角度刚好被下巴挡住了,应该不会轻易被看到。那…Joyce是怎么发现的?因为身高差吗?不管了,先用她给的化妆品遮掩一下了。


看着镜子对自己的脖子涂涂抹抹一番,终于把那个代表暧昧的印记给淡化了。一放下镜子就拿起一旁的手机给程慕生发了一张表示生气的表情包。放下手机后又拿起座机打給助理Joyce,请她进来一下。


“井设我进来了。”小助理进门就直接走到井然的桌前。


“谢谢你的……”不想实说东西名称又不知该怎么称呼那些东西,干脆就不说了。


“不客气哒!”一直带笑的嘴回答着,眼神却在人脸上和脖子间来回巡视。


此时,桌上的手机响了,井然低了头看了一下来电显示是程慕生,微皱了一下眉头。


“那没事了,你可以出去了。”


敏感又聪慧的Joyce捕捉到不对劲的信息,嘴上虽说“好”,但并没有移动她的脚步,还是直盯着她的boss看。


井然看她还没走疑惑道:“还有事吗?”


依Joyce对她boss的了解,快速地推测可能的前因后果后,有点担忧地说:“嗯…就是希望井设不要生气,这事大概就只有我知道,而我也不会说出去的。还有,你还是快接他电话吧!我觉得他肯定急死了!我出去啦~”小助理说完就小跑步出去了。


井然听了Joyce的话愣了一下,沉淀了一下心情也终于接起了电话,但没有出声。


“井然?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我接你去医院看看。”手机传来发话人着急担心的声音。


井然轻叹一口气说:“我没事,刚是不小心按到表情包了。”


“是吗?没事就好。真真吓了我一跳。收到那个表情包,而你又迟迟没接我电话。”


“刚在跟同事说公事,所以接得比较迟了。没事的,你放心去工作吧。”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慕生,我晚上下班过去吃晚餐顺便牵我的车。”


电话的另一头安静了三秒才传来激动又兴奋的回应:“好!晚上见,然然。”


“嗯,晚上见。”



此时,坐在自己办公桌位子上的小助理却在开小差,表情是一脸兴奋还兼带着姨母笑,两手快速在手机屏幕上打着字。原来是在跟她基友昭告她们公司的高岭之花,她的男神终于被人拿下啦!




Tbc.


朋友,聊个天吗?




评论(27)
热度(113)

© 蓮葉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