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葉控

喜歡朱一龙和黄宥明,只吃兩人角色受的拉郎和朱一龙水仙。~保持初心很重要~

【慕井】是你 第16章

程慕生x井然

*文笔、剧情、逻辑三无
*井然私设,ooc

《给了小红心或小蓝手又再取消的,这种情况我发现会是拉黑的,你这种行为严重影响我的心情了。礼貌和脑袋是好东西,想办法拥有它吧!》


第十六章  慕生的过去


两人在沙发上的缠绵,被身下的那人残忍地中断了。


“等等!”


“不行吗?”程慕生用手撑起身体问道。


“不是,你还没说你的事。”


“我?”


“嗯!你。”


“嗯…?我没什么事啊。”


还躺在沙发上的井然微眯着眼睛不相信地看着程慕生。“你确定?”


程慕生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没有回答。


井然叹了口气继续说:“我以前有感觉到哪里有些不对劲,只是一来我们也不熟,再来我也太沉溺在自己的阴暗角落,于是就这么忽略了。我们在一道第一次见面时,我就发现你端盘子的手有些抖。”又往酒柜的方向看了一眼说:“你…是不是有酗酒的习惯?”


“嗯……好吧!既然你都说到这个点上了。”程慕生起身坐好,也拉了井然一把坐起来,准备好好说话。


“我本还想你再不说的话,我就要去问晓彤小姐了。”其实这只是嘴上说说的威胁,不过没用着。


“别啊!到时她肯定加油添醋,而且还不光是用嘴巴说说,肯定还会动手动脚的!”程慕生光说着都能想像到那画面。


“呵,说来她的作风也堪称奇女子了。”不那么作风大胆和直接的话,人还是不错的。


“不说她了,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开始对她有好感了?”


“嗯?怎么可能!”井然瞪大眼睛一副你想太多的表情。


“那就好。是说,然然你是不是有点颜控啊?”之前那个可爱学妹和那个浑蛋渣男好像外型都还不错。当然!肯定是我最好看了。


“我、我还好吧…?”有些心虚转过头,但不想承认。


程慕生一脸怀疑地看着人,最后在心里偷偷地在颜控的项目栏打了勾。


井然被看得不自在,赶紧扯开话题并转回正题。“你还是快点招了你的事吧!”


“好吧。好吧。…咳!”轻咳了一声后,准备开始好好说明。


脸上神情一瞬间变得严肃,整理了一下心情后说:“嗯…之前有个女友,在来找我的路上出了车祸,走了……”


井然听了一惊,不知该作何反应,脸上表情有点焦急但不知该怎么安慰眼前的人。


反倒是程慕生轻轻拍着井然的大腿表示他没事给安慰了回去。


“那天天气不好,夜晚风大还下着雨。他打电话给我说要过来找我,我跟他说时间晚了,天气又不好,还是在家早点休息吧。”


“她跟我说"好″,下次再来找我,也要我早点休息。”


“结果,半夜的时候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说她出了车祸很严重,正在手术室进行急救,要我赶快过去。”


“我当时脑中一片空白,只知道赶紧赶去医院看她。怎知,我到医院的时候,刚好医师从手术房出来看到我在门外等候就表情遗憾地跟我摇摇头说:“请节哀。””


“感觉当空一声雷鸣,闪电就劈在我头上一样。我久久无法思考,无任何反应。最后还是护士叫醒我,要我赶快联络她的家人和办各种手续。”


“我、我甚至连她最后一面都没见到,她就走了……”这是井然第一次看到红了眼睛的程慕生,毫不犹豫地就抱住了他。


程慕生回抱住井然,继续说:“我没想到她还是决定跑来找我,我自责当初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来防止悲剧的发生。”抱着井然的手又紧了紧。


井然不知该怎么安慰人,只知道要抱着他,给他温暖与支持。


“在她的告别式之后,我只想用酒精麻痹自己,过着浑浑噩噩的日子。后来亲朋好友看不下去了,纷纷来劝我安慰我鼓励我。尤其是我哥,他狠狠揍了我一顿后,又抱着我一起哭。”


“那之后,我也想通了,以后的日子还很长。我还有其他家人和朋友,不能一直死抱着伤口不放,更不能让其他爱我的人跟着我一起难过。所以,我又开始回来工作。只是,这酒一时真的戒不掉。尤其是夜深人静一个人时,喝了酒…感觉比较容易忘忧消愁好入睡吧。”


“就这样过了几年,大家感觉我好像差不多恢复正常生活了,就是活得有点消极。其实,我的心里总觉得有个洞,虚虚的空空的,没有生活目标,直到我又遇见你。”抬起头,吻了吻井然的鬓角发际。


“再次遇见你后,莫名地就觉得生活多了许多生气和期待。后来发现了自己对你的感情,生活也开始有了努力的目标。再后来,你就把我那空洞的心给填满了。我只想对你好,让你让我都过得更好,有目标地活着真好。”说完,又亲了井然的脸颊一下。


井然转过头来面向程慕生轻啄了他的唇后道:“谢谢你。”尔后又笑了一下说:“以后请多指教。”


程慕生想更进一步吻下去时,又被制止了。


“又怎么了?”


“原来你还有个哥哥,之前都没听你说过。”井然一脸好奇与期待看着程慕生。


“然然。”程慕生微眯着眼盯着恋人看了一会儿才又说:“你不会是在找理由逃避吧?”


井然一听立刻否认,“没有!我真没有。我就是想多了解你的事。”委屈地垂下眼,手还无措地扯着程慕生的衣角。


面对这样的井然,程慕生还能咋的?轻叹一声,还是只能先满足他的求知欲了。


“因为双亲过亡的早,所以我和我哥还小的时候就分别被人收养了,直到我哥高中时才又找到我联系到我。”


“他一直很照顾我,虽然他嘴巴不承认,但所作所为我都感受得到他的用心。”说到这儿,井然突然笑了出来。


“嗯?你笑什么?”纳闷。


“我说,你们兄弟这种个性是家族遗传吗?”


程慕生听了一楞,不过也笑了。“听起来相似,但其实还是不太一样的。我是冷面毒舌,他是嘴硬装傻死不承认。而且他看似表面威风,其实私底下在喜欢的人面前怂得一批。”


“哈哈~你这么说你哥,不怕被他知道吗?这性格听起来很可爱呀!”


“没事的,他对他珍视的人,真的是无条件地好,无止尽地付出。我每次想到都挺心疼他的,还好后来遇到一个知道他的好,懂得珍惜他的人。”


“真替他感到高兴。听起来你们兄弟感情很好。”不由得心里很替程慕生觉得开心。


程慕生想了一下后道:“下次有机会一起吃个饭吧!让你们见个面认识一下。”


井然听到却慌了,紧张地说道:“你、你要跟他说我们的关系了吗?会不会太快了?你哥会反对的吧?”


程慕生揉了揉井然的发顶安抚地说:“放宽心,我哥不会反对的。他一直都很支持我的。”


井然还是不放心,小声地说:“可是…我是个男人……”


“哈哈~这个你放十万个心吧!我哥也喜欢男人,而且他比我还早出柜。”原本还是我反对的他呢……

这让井然惊讶了,不过倒真的安心了不少。


“然然,你这么关心我哥的事,我都要吃醋了。”慕慕觉得委屈,且慕慕肯定要说。


“你胡思什么!”就会嘴贫。


程慕生没回答,只是牵起井然的手,额抵着额蹭了一会儿。又错开移到井然的耳边低声说:“想要你。”


井然几不可闻地“嗯”了一声,还停留在他耳边的程慕生明显感觉到恋人蹭蹭上升的体温。


程慕生吻了过去卻又被躲开,正疑惑就听到。


“去房间。”某然红着脸坚持道。


程慕生了然地笑了,应了声。


“好。”


tbc.

=================


结果这章还是没吃到😂


下面补个火机梗的超迷你段子,就当粉丝破百和单章熱度破百及端午节(嗯?)的庆祝吧!



程慕生:“你带火机的么?”


井然疑惑“昂?”了一声后,摇头。


程慕生:“那你是用什么点燃我滴心呢?”


井然笑了,咧嘴笑了,而且有点停不下来。好不容易停了下来,站直身子后对程慕生勾勾手指道:“你过来。”


程慕生依言走到井然面前。“怎么?”


井然把程慕生推倒让他坐在床上,自己跨上去坐在他大腿上。“想知道我用什么点燃你的吗?”


“何止想!急不可耐了!”




==================

被自己的脑洞给甜死和萌死怎么办啊~~~~~~(鸡叫奔跑)

求评论啊!没人理我吗?




评论(32)
热度(163)

© 蓮葉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