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葉控

喜歡朱一龙和黄宥明,只吃兩人角色受的拉郎和朱一龙水仙。~保持初心很重要~

心情抒发 情绪宣泄


真朋友剧我只看到18集,就是进展到井然和女一交往了,女一回国了,男一用开玩笑的方式告白了。虽然只看到这里,不过从群里的姊妹那里得知后来的剧情井然和女一有多甜,井然超会撩的等等的。可是我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尤其是我看完18集后,想到女一以后还是和井然分手了,之前在微博看到过描述井然和女一分手的情节,两人大吵一架分手了,女一跑了出去,外面下着大雨,井然不放心就追了出去,然后就看到男一(强)吻女一的画面…井然好像哭了(印象中大致情境是这样)。所以现在越甜我就觉得越虐,因为我总是想到以后分手的情节,所以我就感受不到甜。井然你再会撩再对她多好,一切都是枉然,越让我心疼你以后会有多痛。


之前许你和知否一堆姊妹弃剧的情况下,我都还能看完全剧。可是现在,真朋友才看18集我就有弃剧的想法了。跟基友说我好纠结,我想弃剧,一边跟他聊一边就哭了……我想棄,可是我舍不得啊 我之前立志要补完居居所有的剧,喜欢他之前播的,我至少要看完CUT;喜欢他之后播的,我要看完全剧。可是现在,我怀疑我可以做到看全剧吗?我甚至连看CUT的勇气都没有……得而复失比爱而不得更虐啊  虽然我觉得再虐也虐不过罗浮生……


也许,过一阵子等我心情沉淀了,准备好要大哭一场的时候会继续看吧

也许,我想念井然大美人的时候就忍不住看了

总之,我是第一次有了不想看剧的念头

居居前面拍了许多烂剧本的剧,我都能撑着看下来。可是,真朋友是我第一次有弃剧念头的剧。


真的好心疼井然啊  呜呜~~我要在《是你》里面给他满满的爱和糖!!!


评论(41)

© 蓮葉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