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葉控

喜歡朱一龙和黄宥明,只吃兩人角色受的拉郎和朱一龙水仙。~保持初心很重要~

【慕井】是你 第13章

程慕生x井然
*文笔、剧情、逻辑三无
*井然私设,ooc

《给了小红心或小蓝手又再取消的,这种情况我发现会是拉黑的,你这种行为严重影响我的心情了。礼貌和脑袋是好东西,想办法拥有它吧!》


第十三章  问与吻

 

清晨的阳光从落地窗照射进两人所在的房间,带来了光亮与暖意,正如此刻程慕生的心情一般。刚从睡梦中醒来,嘴角还带着甜甜笑意的他,昨晚竟然梦见了大学时代两人相遇的情景。事隔多年印象都有点模糊了,但井然的名字和那张漂亮的脸倒是一直在心里的某个角落没忘记过。


《宮一》


程慕生看着他的反应忍不住笑了,克制不住微微抖动的身体,这一抖把一向浅眠的井然给扰醒了。


《宮二》

 

井然一脸通红说不出话,刚想起身下床就被身旁的那人拉住,“别走,我有话想跟你说。再陪我躺会儿。”

 

井然没拒绝,就这样顺势躺回床上。

 

程慕生温柔地摸着井然额前的碎发轻声道:“我作了个梦,是有关于我们大学时代相遇情形的梦。你还记得当时的情景吗?”

 

井然略为惊讶,不过停顿一会儿后,还是点了点头。

 

“你那时虽然也是内敛害羞的性子,不过也还不至于像现在这么排斥人群和过分在意别人的目光。是不是后来发生了什么事?”

 

井然垂下眼,虽然已经刻意地不想显露情绪,但还是能感觉到他藏不住的犹豫与挣扎。

 

程慕生仔细观察井然的反应后继续说:“我不是要刻意挖掘你的过去或伤疤。我说过,不论你以前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改变我对你的想法。你就是你,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井然。”说完又再人额头上轻轻一0吻。

 

“但是,以我们现在的关系,我觉得我们应该更深入地了解彼此。也希望因为了解而能让我知道该如何协助你,知道应该如何和你互动会更好。”

 

“同样地,我也希望你多了解我,你想知道什么你都可以问我。”

 

话刚说完,身前的人就靠过来抱着自己,把头闷在自己胸前,身体微微颤抖。

 

程慕生回抱0着怀里的人,低声温柔地说:“没关系,等你整理好心情,准备好了再告诉我。还是……你想先了解我什么吗?”

 

等了一会儿没得到回应,程慕生又说:“还是我自己先告诉你?”

 

感觉到怀里的人点了点头小声说:“好。”

 

《宮三》

 

这在说什么呀!原本闷在程慕生怀里还真的仔细聆听的人忍不住笑了,微微抖动的身躯用力地抱住身前的热源回复道:“好,我知道了。”心里暖暖甜甜的,被他给逗笑了。原本还阴雨绵绵般的心情瞬间一扫而空,阳光穿透云层带来阵阵的暖意。井然觉得自己应该离不开这个时而不正经却温柔得不行的人了。

 

就这么安静抱着好一会儿,井然似乎蓄积够了勇气,抬起头看着程慕生。

 

“你这样会让我想赖着你的。”眼对着眼。

 

“求之不得啊。”额抵着额。

 

 

 

两人洗漱完坐在餐桌旁吃早餐。程慕生盯着优雅进食的恋人好一会儿。

 

“以后尽量来一道吃晚餐吧。我要养胖你,你太瘦了。”

 

井然暂停了一下进食的动作并回道:“我不瘦,我只是不胖。”

 

程慕生静默了会又道:“可是我想见你,我们两个都忙,尤其晚上的时间我很难走得开,能见面的时间太少了。”

 

井然微红着耳根故作镇静地回道:“那好吧,我有空就尽量过来一道。”

 

程慕生满意地笑了,又往井然碗里夹了些菜。“早餐最重要了,多吃点。”

 

先吃饱的程慕生抬头看向时钟,时间是八点十分。“今天要进公司吗?”

 

“要的,有一个案子在赶。”

 

“好,那我送你过去后再去一道。”

 

“嗯,谢谢。”

 

“跟我这么生疏的吗?还跟我说谢谢?”程慕生佯装生气地说。

这话说得让井然不知如何回应了,愣怔了一下。

 

程慕生上前走到井然面前,“要道谢的话,用说的不如用行动表示,更有诚意。”然后用食指指了指自己的嘴的方向暗示意味明显。

 

井然迟疑了一下即快速地向前,嘴轻触了一下程慕生的唇就离开,然后迅速转身往门口走并道:“走吧!快迟到了。”

 

程慕生看井然这么配合心里甚是满意,不过却跟在后面语出抱怨:“看来我早上跟你说的话你都没听进去放在心上,慕慕好难过喔~”说完还一脸委屈样。

 

井然疑惑地转过身来看向自称慕慕的那人问道:“早上…哪句?”自己应该都有记住了呀。

 

《一宮再宮》

 

“下、下次吧。”逃似地转过身继续朝门口走,好不容易维持平静的脸又被染红了。

 

“那我可记着了啊。”

 

 

tbc.

   

评论(27)
热度(130)

© 蓮葉控 | Powered by LOFTER